啊零吃果醬

@台灣,繁體字
以全職為主,大眼廚,主all王
坑品不好,非常雜食,時常拆逆cp

【求梗】一人一梗,救救LO主的文筆(?)

逼婚論(?)最近有點卡(而且好像要超過上中下的幅度了⋯⋯)⋯⋯所以想轉換心情求個梗練練文筆,求cp求梗,只要是我看過的作品都行!
給梗請詳細一點噢(・ω・)ノex.Tag教室、制服、課後輔導 之類的(<<
原創也行,例如點:我想看叔跟蘿的組合(<<<!?)不過這種的要給我角色名字跟基本個性設定
PS.肉無能QAQ

以下是看過有創作過的作品,跟主站cp(不過我很雜食所以都可以點)

全職:跟大眼有關的都可以點喔葷素不忌(快點我高王高!!!)、葉修不大會寫葉受(傘修可以)、翔皓、周黃、莫橙、邱喬、高喬
FZ:大間桐蟲倉聯盟
戰BA:豐臣軍中心,不寫家三家
HQ:影菅、月日

就先這樣吧!儘量做到每個點梗都寫!&我就不占tag了!
感謝大家喔QAQQQQ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