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零吃果醬

@台灣,繁體字
以全職為主,大眼廚,主all王
坑品不好,非常雜食,時常拆逆cp
Shout - androp

家族狩獵的主題曲,我不得不說,這首已經被我刷到兩百多遍了,榮登手機的音樂庫排行榜第一。

順便講一下家族狩獵的感想,趁著它剛完結。

這部大概就是這樣,如果有人在1~5集的時候問我好不好看,我會毫不猶豫推薦他,神劇,必看。

如果有人在6~9集時問我,我會帶點猶豫的回答他,我覺得不錯看,不過有些地方就很老套,標準日劇定理。

如果有人在我看完最後一集時問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可以看,但不要看結局,它會毀了你對這部最後僅存的一點好印象。

簡單來說家族狩獵以帶給我的震撼來說,大概是雷聲大雨點小,前面幾集的表現真的很棒,不管是他那種似曾相識(?)的拍攝手法,還是背景音樂,還是劇情發展,都可以稱得上是我看過的日劇裡數一數二棒的,大概是部除了男主角醜逆天了以外都很棒的片子。

不過後面幾集發展就開始有點煩了,關於按件的發展一點也沒有,講述的一些家庭糾葛又有點無聊我不太懂為何日本人動不動就想殺爸媽,節奏又有點慢,而且當第九集犯人揭曉後一切就......就......

犯人到後期不難猜,但我喜歡它一開始塑造的"誰都有可能是犯人"的感覺。

順便結局真他媽的難看,不是說這結局很爛,是他拍的真爛!講大道理那邊拍的跟那種基金會的宣導影片一樣,而且女主角的理論我覺得滿無聊的。

還有最後,標準的那種,以為犯人死了但其實,哇沒有喔。

總之要看絕對不要看結局,它會讓你的腦袋只剩下那坑爹的最後。


不過主題曲真的很好聽,就算這結局坑爹到炸,我現在還是在刷著這首歌www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