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零吃果醬

@台灣,繁體字
以全職為主,大眼廚,主all王
坑品不好,非常雜食,時常拆逆cp
HIT IN THE USA - Beat Crusaders

不是更新...就是說一下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順便斷個後路+混個更(深沉

前一陣子因為三次元的事情很多,不管是家庭還是朋友之間, @黎 雖然我在Line上看起來很閒但我真的很忙啊我只是習慣讓自己看起來很閒而已妳看我都沒怎麼發噗!看我at妳,我說過我一定會找機會at妳的!快回!

不過最近事情差不多都結束了,所以來斷個後路,希望能在這兩三個禮拜把目前的坑跟債(方王逼婚論、高王十指緊扣、點梗的周黃)都填完還完!!!!

阿黎看在我們好友一場的份上你點的雁櫻可否再給我多點時間(欸

然後順便紀錄一下一些腦內坑(?),大概就是把手頭上的坑跟債還完就會開始動工的文章,不過不一定都會填(唉)


※排越前面就是想先寫的

※有冷拆逆注意


1、Coldplay曲名系列-王高方袁

      大概會寫個三篇,原作向背景,別名"又拆又逆自己cp系列",原本是一篇以帶袁柏清玩為目的的文,不過構思到後面,發現變成了"論微草大小治療之神的神助攻"...標題就是Coldplay一首歌的曲名《A Sky Full Of Stars》,覺得這名字很適合王高,喔對方袁就是方士謙x袁柏清...總之我就是想表達一下我對這cp的愛跟對柏清的愛!大家快帶柏清玩!&究竟會不會寫成系列很難說...總之王高方袁一起的是一定會寫的!


2、魔法使之嫁paro-高王

      短篇,如題,《魔法使之嫁》這部漫畫的paro,借用了這部漫畫對魔法的一些詮釋跟魔法師養老婆玩光源氏這設定,大概內容就是王杰希買了個小孩高英杰要讓他繼承自己順便做自己老婆的故事,雖然是這樣那樣但依然是高王喔,小孩是會長大的嘛,恩(唉      

      ps.誠心向大家推薦這部漫畫,愛人外、少女、人外x少女的你/妳,絕對不能錯過,人外很蘇少女很可口,犯罪感恰恰好(不用報警我自己走    


3、夏日、可樂、你的裸體-方王

      短篇,目前有在動工的一篇,原作向,段子系列,標題雖然長那樣但沒有肉,很純情的,方士謙裸族設定,系列別名"如何跟裸族的男朋友談戀愛"


4、宿舍那點小事(暫定篇名)-三期中心

      段子向,有梗就寫,三期中心的大學生paro,趙楊王三人同宿設定(後來可能會加個張偉同志),就是想寫號稱千杯不醉"海無量"的趙陽同志跟他的宿舍小夥伴們的故事www,cp會有,大概是喻王白楊,一二期大神們狂刷存在感


目前大概這樣,寫的是比較有可能會填土的坑,其他腦洞當然很多但填不填的平很難說就不紀錄上了,然後大家快帶柏清玩!!!!

最後給十月許個願望,把坑填上,莫再亂挖坑。(深沉

ps.附的音樂是最近在補的一部老舊動畫《BECK》的主題曲。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