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零吃果醬

@台灣,繁體字
以全職為主,大眼廚,主all王
坑品不好,非常雜食,時常拆逆cp

【點文】百粉點文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百粉了感到誠惶誠恐(?)

感謝大家不離不棄的追蹤明明更新速度慢坑沒填完就挖新坑負債累累真的很對不起啊啊啊啊啊QAQQQQ

雖然LO主負債累累,但還是決定開點文+梗,感謝大家的支持ヽ(✿゚▽゚)ノ

這次就不開放其他作品了,以全職為主ლ(╹◡╹ლ)親友的雁櫻HE到現在都沒底就算有也是BE

以下是CP:

ALL王以喻王、方王、葉王為主,其他有高王高、王喬王(Don't ask me兩者之間的差別)、翔皓、葉藍

可以嘗試寫但沒把握的有盧劉、高喬高、邱喬

大概就這樣吧!cp可以不只點一個,可以帶玩的(?

點文請自帶梗喔!希望能詳細一點,最好有情節(爆),ex.我想看方士謙吃鱉(?)or我想看喻文州被打槍(??)or我想看葉神爽爽似神仙(???)(相信我我真的對方神跟喻總沒有意見,真der我很愛他們的)

另外,不寫肉、不寫肉、不寫肉!肉真的無能啊QAQQQQ

然後依照LO主的速度,債會還的很慢很慢很慢再加上期中…………咳會盡量快快還的QAQ

不是每個點文+梗都會寫,有把握的才會寫………總之會盡量做到每個都寫!

然後慣例(?)的寫作計畫,因為逼婚論快完結了(大概),所以更新會先以逼婚論為主(大概),吐草坑算是做死挖的,會先等逼婚論填完吧,點文的債部分高王等我……把肉……燉完…………周黃其實就只差把它變成文字(?),總之這些應該會先吐草坑前還完!

啊啊啊想安利的cp好多想寫的腦洞也好多不想寫只想看的腦洞更多一天為什麼只有24小時呢呢呢呢呢

喔對了,開了一個子博→騎掃帚,目前裡面什麼都沒有,但之後會記些腦洞或一些看番的吐槽

最後的最後,再給十一月的自己一個願望,把坑填完,莫挖新坑。

先佔幾個重點tag,之後再刪(๑•̀ㅂ•́)و✧



评论(26)

热度(1)